close

一聽到Epic45要來台灣的時候,立馬就上了博客來訂票,雖然知道ATT的設備場地很囧,還是義無反顧的去了...沒想到最大的收穫居然是暖場的台灣樂團-甜梅號!



他們真的很讚耶~之前silent ballet就給過他們不錯的評價,看了現場才知道他們有多好,11月他們還有一場在台南誠品的表演,我一定會去看~



這位吉他手從頭到尾都沒有轉過頭來~XDDD
(There is a chance he wasn't playing at all....just kidding~)

等到甜梅號的演出結束,Epic45才開始表演,不過中間設備和調音真的是花了太久的時間,求求你啊ATT,幫幫忙啊The Wall,事前先準備好嘛,那個場地很小我知道,不過破音也破的太銷魂了~TAT~根本過了人耳能接受的程度...

等我出去放風回來,人已經把位子都佔滿了,於是我只能在後排乖乖的站著,為什麼人都站起來啊?甜梅號演奏的時候根本大家都坐著啊?我踩高跟鞋粉辛苦耶...而且擋了一堆頭我跟本也看不見...


這照片拍的真爛...不過看在我平價小手機的份上...算了吧...


這便是我這矮人所能看到光景,大頭一顆...

老實說這次Epic45的演出我實在不能說滿意,playing list上幾乎都是我不喜歡的曲子(他們電音和vocal的作品我都不喜歡...),我一直在等Against The Pull Of Autumn的曲子出來,可是一直到中場才彈了一二首,而且音效不佳,吉他的部分也粗粗的,唯有幾首比較acoustic的讓人聽來很舒服,尤其最後一首新曲讓我又期待起他們的新專輯,可千萬不要再往電音那個方向奔去啊...

ps:歪國人的褲子穿好低,每次彎腰下去調樂器都會看到股溝,很不幸的,那畫面並不養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