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又冷又鹹的日式便當,我們趁著還有一點休息時間往外衝,準備感受立山初雪的威力,果然,四周都結了一層薄薄的冰,但不是在下雪,地面上感覺起來就好像冷凍庫裡結霜的冰塊一樣。

不幸的是,雖然我穿了二件毛衣,還是抵不住寒風刺骨的痛苦,前一天在超市買的暖暖包沒有發揮它應有的作用,所以凍的發抖的我並沒有拍太多照片(大多時間手都塞在口袋裡),不一會便躲進了高山巴士裡。


除了來觀光的遊客外,也有看到背著露營器具在行走的登山客,在這種酷寒的氣候下,突然間好像了解到所謂征服大自然的快感是什麼(當然我是被大自然征服的那個)。


這就是立山遊覽行程的最高點,室堂平,基本上我已經冷到不想拍到此一遊照了...(不過幫家人拍又是另一回事)


粉可愛的老媽~


坐車下山喔~

車上導遊小姐請我們吃一種外表很像水煎包,內心卻是甜甜的紅豆的點心,熱呼呼的把寒氣都敢走了,當然大家也都開始睡...


可能是大家都累了吧,我可能是全車唯一一個保持全程清醒的人(除了導遊小姐外),因為下山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楓葉了啊~


美女平的楓葉依然很美,在車上也感受的到外面色彩繽紛的植物,很可惜不能像登山客近距離的接觸...


最後再坐一段纜車,就到了我們的最後一站立山驛。



驛站的建築物造型很可愛,我們把握最後的機會買了不少土產,不過發生了一件小意外,辛好在旅行社的幫忙下土產又物歸原主了,真是可喜可賀。


立山牛奶,其實我也分不出來好壞在那裡~但的確是非常的濃純香,反正我愛喝牛奶。





欣賞完立山最後的楓紅後,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接下來還要坐三個小時的車到加賀屋,去見識傳說中的豪華旅館是多氣派,長路漫漫,一車人在車上睡的睡,倒的倒,三小時後,終於見到寫著加賀屋三字的白色燈籠。


進入大廳後則是一片氣派的壁畫和燈籠裝飾。




全棟木構造的建築給人豪華但不俗氣的感覺,而館內你能想到的遊樂設施,如卡拉ok、遊樂場、劇團表演,現場演奏,它全都有了,以往我總是抱著旅館不過是讓人洗澡和睡覺的地方,看來這觀念是要好好修正。






還有一整條的購物街讓你shopping,而且東西都不錯呢,有很多泡溫泉提供的各類沐浴乳,保養品,好後悔沒買一些回來。


雖然加賀屋是四人一間,但我還是覺的空間大的離譜,玄關睡一個人都沒問題...


加賀屋的浴衣男生女生不同,很漂亮的說~


拍照玩的太開心~


吃飯的陣仗大到很恐怖...


等著吃飯...跪坐真痛苦...


連小朋友都有特別的浴衣,飯店的大姐在幫他綁腰帶。


大姐們親切又可愛,而且居然會講台語!!!


開始一道一道上菜了...


菜色是很華麗啦,但不要問我味道如何...口味問題...


雖然金澤產金,但是連生魚片都鋪金箔會不會太誇張啦!


大啖螃蟹的小如,老實說,毛蟹比較好吃XDDD


一大堆料理吃下來,肚子都會撐破了,還要去泡溫泉,沒記錯的話加賀屋好像有3~4個浴場,男女泡湯的時間會交換,所以記得至少早晚起來要各泡一次喔~不然就泡不到全部的浴場了~


第三天終於全部結束啦~各位晚安~明天再來繼續第四天合掌屋的行程~

第四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