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上高地後我們來到三之町古街,搭乘明治時代人力車,雖然本人對人力車沒什麼興趣,不過第一次坐還是滿新鮮的。

古老的日式建築街道充滿了樸實的風味,的確是很吸引人,不過可能是因為剛好碰上星期假日,所以來往的人潮也特別的多,人群中我彷彿產生一種置身在安平老街商店區的錯覺,漫不經心的渡過了這個下午。



中午我們被拉車到一間類似休息站的地方吃飯,有很多的土產可以買,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旅行團的行程就是這樣啦~不過周圍的環境很清悠。


中午吃的餐點,還OK啦~粉鹹~


古之町的範圍很大,有很多的小溪穿過,非假日的人少的時候一定很適合古街漫步,印象中社區營造很有名的案子-古川町也在附近(不是很確定),沒看到可以養錦鯉的水溝,真可惜,自助行程應該可以安排一下午慢慢逛,吃小吃買土產。


有日本女生穿和服來逛,很漂亮和可愛,所以偷拍。


日本人喜歡朱紅,所以橋也被漆成了朱紅色,如果在台灣說不定會批評成俗氣?


這是和我們同團的一對情侶,坐人力車的時候車伕會給我們一把紅色的傘,所以大家拍起來的樣子都滿可愛的~


我們的車伕是人力車隊裡唯一的女生喔~超帥氣的~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吃太多真對不起拉車的人...


唯一一張老街的照片,因人擠人的煩躁而失去拍照興趣,所以專心在買小吃和逛土產,吃了不少東西但全都忘了,其中有一種蜜柑做成的冰很可愛,其實也就是小蜜柑一顆顆冰起來,但是紅紅圓圓的好好吃(來不及拍照XDDD)。


這位是我們的領導小姐~(對不起我沒拍好...)在講解酒屋為什麼都要掛那顆東西,然而我又忘了它叫什麼...


門口的招財貓。


我發現很多地方都有紅傘,往往第一眼的視覺焦點就給它吸引住了,這是我從外面偷拍人家庭院裡的風景,感覺好像隨時會有藝伎從裡面走出來一樣...


粉有名的飛驒牛,老實說我也吃不出來好在那裡,可能是我們買的等級不夠高...


喜歡看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好多東西買,SUNTORY出了一款叫BOSS的咖啡,請湯米李瓊斯叔叔來代言,果然很有BOSS的味,但我都想到潛龍諜影裡的那個BOSS,如果出了他的咖啡罐,我一定全買回家。


晚上入住洋式的大飯店,西式自助餐非常好吃(終於可以吃點鹹淡正常的食物),可惜我太餓鬼一張照都沒有拍XDDD(義大利麵南瓜湯~我的最愛),吃飽便等著第三天的立山一日遊,睡覺去了。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