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馬丟出來的的比例問卷,很有挑戰性也很好玩~於是最近有點倦怠感的我就手癢來試了...果然是考驗組織能力的好機會,前後大約三至四小時,包含吃點心和洗澡,所以有些線條變粗調不回來XDDD,反正我本來就不會畫小孩子=__=

作畫之前: ,請問你的姓名?
cyjoe

平時作畫習慣是幾頭身?要畫的角色姓名?他/她原本的身高?
沒很注意,通常超過8頭,因為我畫的是大叔!
八叔叔&十三!!!
192cm和187cm<---標準的九頭身啊=___=

作畫之中:
請用一~九頭身來表現前面提到的人物

請讓我偷懶一點一張搞定...

(圖大請點開看)


作畫之後:
作畫過程中,幾頭身的人物畫得最順手?
九頭!腿越短我越不會畫...於是請原諒我用蘋果和茄子混過去XDDD

作畫過程中,幾頭身的人物畫得很辛苦?
真該死的五頭身...微妙啊微妙...一頭是我花了最久時間想的,可是...他倒底在那裡?

請把這個問卷傳給其他的五人
我想我應該放過其他人~不過真的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