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塚愛正式打敗阪本真綾,成為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愛~最高~

作詞:愛
作曲:愛
編曲:愛/Ikoman/岡村美央

目にうつる 桜の舞う ある日の午後  倒映在眼底 櫻花飛舞的 某一天下午
目にうつる 君と僕の つないだ手と手  倒映在眼底 你和我 牽著的手

あの日のコト  那天的往事
忘れたわけじゃないけど  雖然從不曾忘記
さよなら しようと思うんだ  不過我還是 想和它告別

君のコト 思い出せば 涙があふれてくる  每當想起了你 就讓我淚水盈眶
君のコト 思い出せば 涙があふれてくる  每當想起了你 就讓我淚水盈眶

大切に思っていた 僕の恋しいヒト  我所珍愛的 我心愛的人
大切な時間さえも  あげられなかった  甚至無法給你 值得珍惜的時光
一人にして 悲しませた  僕の失った恋しいヒト  讓你孤單 讓你憂傷 我所失去的 心愛的人

君のコト 思い出せば  涙があふれてくる  每當想起了你 就讓我淚水盈眶
君のコト 思い出せば  涙があふれてくる  每當想起了你 就讓我淚水盈眶
君のコト 思い出せば  涙があふれてくる  每當想起了你 就讓我淚水盈眶
君のコト 思い出せば  涙があふれてくる  每當想起了你 就讓我淚水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