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小敗給梅子=__=
首先我想用野牛的這一張照片來說明我看完對梅子的這一場比賽的心情...



這篇有點沉重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小題大做胡說八道,但是偶爾還是要正經一下...我很喜歡梅子,他們是一隊很強悍很團結的隊伍,不過這一次小敗給他們,比之前惜平維拉,輸給熱刺都讓我五味陳雜...

老大當初講:我們來德國是要全取三分的!

但是我相信說的人和聽的我們都有點心虛吧...要說不想巴薩出局真是騙肖,(至少我是這樣想),但是老實說,這無關晉級緊要的三分其實在我心裡很重要。

「Should we win or should we lose?」

當球員心裡一但出現這樣的念頭,就算只是一閃而過,比賽中的專注力就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我不希望我們是故意保留實力留戰三天後的紅魔,但是我更不願相信切爾西的球員沒有辦法在梅子的客場上取得三分。我相信切爾西的能力,當時被雷丁暗算後主場迎戰巴薩的切爾西是我看過最強悍的隊伍,之後我們又在他們的的客場上拿下了一分,有樣的球員,有這樣的表現,就算在淘汰賽又遇上巴薩我也不怕,所以我才希望當我們的球員站在球場上,腦子裡想的除了三分沒有其他,所以我才會這麼重視這次比賽的結果,將來對巴薩如果贏了,那是實至名歸,如果輸了,我也為切爾西感到驕傲(雖然事後可能會很幹)。

但是很可惜事情就是這樣,相信球員們也都盡了全力,但是你們還可以更好!

三天後的紅藍大戰!只許三分不許一分!!!更不能零分啊~~~加油加油~~~

ps:舍瓦你是不及格的烏克蘭人,連熱身還穿這麼多,隊長永遠都穿短袖,才叫真男人!

抱怨歸抱怨,還是要來放照片~

----------------戰前練習和發表會---------------


芭樂:老大我可以和你商量一件事嗎...
老大:有屁快放!


芭樂:那個...難得有機會回德國,然後梅子那票豬頭我又很熟啊~所以他們就問我賽後要不要聯誼啊可能有妹妹會來...舍瓦和我都很想去,你知道他對學習國際語言很有興趣...不用很多大概二天就夠了,喝太多我會沒力打曼聯...


老大:羅本,拿我手機來,我要打給西蒙妮...


芭樂:對不起我失敗了...
舍小瓦:機車!那你還有臉來見我!


其實老大平常有偷練...上次被裁判發現沒能完成切爾西第十二人場邊進球,下次一定...


壞笑


裝無辜


有飛機!


極為夢幻的F8...好美啊@__@(我有說過我超喜歡冬季隊服和小帽帽嗎>////

Miro是不是被人下了興奮劑?


怎麼有人的頭髮可以長成這樣?好...噁心

------------------開打啦!-----------------


小喬:救我我要摔倒了~~~~


不萊梅某球員:屁啦~摔死算了~(甩開)
小喬:喔~~~你這個沒人性的~~~(仆街)


Miro興奮過頭想找馬卡叔單挑...


只可惜他道行尚淺又成為馬卡叔禽拿手的另一個犧牲者...


被自己國家隊隊員欺負的芭樂,受了委曲嘟嘴中...


同樣也被教訓不該介入別人家庭的舍小瓦,只好對裁判放出哀怨的眼神...
「裁判~掏牌啦~」

----------------這輪歐冠充滿了戲劇性---------------


皇馬王子:可是我是王子耶...
裁判: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路人甲:哇...鐵面無私包大人...


不過就是顆點球~有那麼嚴重嗎...咈咈咈...


享利表演猴拳失傳絕招,百年功夫重現江湖,場外觀眾一片嘩然!


享利再展鐵頭神功,可惜蔣特里鐵頭王沒有教他心訣的最後一句「欲練神功,必先自goal!」,在沒自goal前...鐵頭是不會進的...
後記:看球時候我媽突然告訴我,「那個亨利,長很正點耶!」沒錯,她真的用”正點”這二個字...而且基本上,我同意她XD


這張我覺得拍的很好,好像電影畫面一樣...


包子聯賽也要打這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