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自己的興趣吧?有些人喜歡寫小說,跳舞,喜歡編織,喜歡做白日夢。

做這些事情的話,一天24小時都不嫌煩吧?

我也是,我喜歡畫圖。

每天都想著,想著快快回家,打開電腦擺出我的繪圖板,用力的給它畫上10小時,不能畫圖的時候,想著怎樣才能畫的更好,想著要畫什麼,聽音樂的時候,腦子裡會跑出一些影像,手指會迫不及待地想把它畫出來。

但這些都只能在一個人的晚上偷偷進行。

不敢給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畢竟這也算是不務正業的一部份,理性的我知道,不能影響到工作,不能讓自己唸書的時間減少,但就是忍不住,被畫圖的慾望佔據住。

人總要長大,放棄兒童時不切實際的愛好,至少要維持在合情合理的範圍內。

 但我發現我有點越來越難控制它成長的速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