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多多來我們家借住,沒想到可愛的多多卻引發出咪咪雄性的本能---發情,現在我每天都過著一回家就要到處擦貓尿的生活,咪咪!我快受不了你雄性的氣味啦~~~

不過多多小姐是隻很黏人的貓,一天就熟了,這種小貓應該到那都活的下去,不像我們家的大脾氣小黑,過年那五天都超生氣不出來...


在雙方家長監督下第一次見面~




妳好~我是熟男咪咪~雖然我名字很娘,但是我很man的~~~


多多:(怪叔叔....)


接下來就嚴格執行隔離政策了~~~


怪叔叔被抱走了耶~


咪咪:開門讓我去找多多啊~~~我的茱麗葉~~~

接下來都是多多這隻害人的小妖精~~~有夠黏人~~~我真的懷疑她是貓嗎?

啊你在看我嗎?


我超會裝可愛的啦~


而且我好喜歡好喜歡....你的腳喔~~~~


真是愛死了~~~~


完全就是吃喝拉撒睡都要跟人在一起的一隻小貓...


意外捕捉到多多兇狠的一面(只是在打呵欠而已啦~)


想睡覺了...





雖然妳真是超可愛,但是咪咪現在還為了妳唸唸不忘的到處亂尿尿,真的是紅顏禍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