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ampras退休後我從沒再關心過任何一場網球比賽,當然有時會不經意轉到滿貫賽事的直播,乃仁大哥的聲音依舊斯文悅耳,只是場上的球員再沒人能勾起我的熱情。尤其當Federer這小子毫不客氣的逼近Sampras的14座大滿貫記錄,我實在是不能忍受當人們討論起誰是史上最偉大的網球選手,響起的答案會是Roger Federer。

To me, there is only one, Pete Sampras.


執拗如我,死命的捉住一個虛幻的數字,朝代交替的道理我當然懂,只是拒絕去接受。


所以當20歲的Novak Djokovic在澳網打敗Federer時我真是超爽的啊!!!!

誰來都好,Novak, Nadal, Safin, Roddick, 快來阻止他啊~~~我真是壞心眼的女人~~~

這就叫球迷的怨念,我長期從台灣發射出去的毒電波終於發揮攻效了,耶耶耶~~~

超期待接下來的大滿貫,誰拿冠軍?我才不在乎咧~只要不是Roger Federer就好~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