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來自英國的年輕人,名字和紐約那一位常為菅野洋子獻唱的Scott Matthew只差了一個字母,我查了很久,確認這二個真的不是分身與本尊,因為他們同樣迷人的音色與才華,一時之間讓我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Passing Stranger是Scott Matthews於2006年10月發行的第一個人專輯,目前網路上幾乎找不到任何完整的中文介紹,不過,我看好他會是未來幾年樂壇裡極為重要的一位樂手,This is a stunningly accomplished debut,as good as anything you will hear this year.





當然目前Scott Matthews的曲風仍免不了要拿來與Jeff Buckley和Nick Drake比較,但我看中的是Scott Matthews可收可放的創作能力,他可以不留痕跡的遊走在主流與非主流,folk/rock間,從新人的角度來說,當然是一隻難得的績優股,而這張專輯所呈現出的風味,更多元的包含了country, jazz和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吉他accordian,最後是他那迷茫輕柔的嗓音,與Jeff Buckley如出一轍,不免牽動我的移情作用,綜觀來說,這是一張驚豔四座的出道專輯,請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如同我的殷殷期盼...

私心覺得這傢伙應該會和rufus wainwright滿合的來的:)
然後他去唱菅野的歌也一定很適合...因為好有cowboy bebop的感覺...囧>

推廣曲目
1. Dream Song 
2. Fool's Fooling Himself 
3. Eyes Wider Than Before
4. Passing Stranger
5. Prayers
6. Elusive
7. Sweet Scented Figure

整張都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