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了當初申請blog其實是為了動漫宅性,後來不知不覺就變成以音樂和影視有關的文居多,這大概是因為2005後我就鮮少接觸動畫這一區的新貨,加上年紀越來越大,喜歡的口味也挑剔的不得了,駡完劇情嫌美工,美工嫌完又唸人家人設做的不好看,最後連OP和ED都要抓出來鞭一下,所以現在總是斷頭的多,看完的少。 

不過美好的回憶還在,尤其是每年總有那麼一二部佔據我心中一個份量極重的地位,2002年有戰鬥妖精雪風,2003有gungrave,2004有巖窟王,還有不可取代的攻殼,只是這個名單似乎到了2005年後就斷了消息,留下我一個人緬懷過去的幻影。 

因為不想讓幻影消失,所以決定要留下記錄,至少在我的記憶之中。 

所以屬於我的動漫祭,開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