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酒沉甕底,最愛的當然要留最後,舍瓦核彈頭!時裝照的威力也很核彈!!!
球場上的大球霸果然拍起照來就是一股濃濃的攻味啊...

D&G系列





喝牛奶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HCHCHCHCHCHC...

舍瓦也是Armani的御用模特兒,卡卡應該也是他拉線的,和Armani個死老頭關係可好呢...還一起開店...(另一個眼光也很好的死老頭)



舍瓦你眼神幹嘛這麼哀怨啦?XD難道是因為走光被拍???


我很喜歡這張耶~很休閑的感覺~


這張是他長頭髮的時候拍的,算我最喜歡的一張了,和他在球場上的感覺一樣,攻擊力十足@_@

他的照片還很多啦,但是衣服穿太少的當然就不算”時裝”囉~所以我就不貼了...咭咭咭...

希望你去了切爾西事事順利,多多進球~有空我會看你的轉播的,你自己說為了你的二個小孩你要搬去倫敦學英文,所以下次我見到你你最好是可以霹靂啪拉的落一串英文,不然我看米蘭的球迷應該會放火燒了史坦福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