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沒時間寫樂評,只好放一些我喜愛的music video,這裡頭我保證你找不到俊男美女,然後離現在都有點年紀了XD

----------------------------------------
Radiohead-Just

MV史上最大的謎團,他到底為什麼要躺在街上?Radiohead不說,大家也只好一直瞎猜下去~



-----------------------------------

Moby - Why Does My Heart Feel So Bad

至少還有你的狗狗陪你,Cheer up~



-----------------------------------

Moby - Porcelain

不知道講什麼?Moby我愛你?



-----------------------------------

Fatboy Slim-Praise You

有什麼比看一群土包全力跳著鱉腳的舞步更可愛?Praise You!Fatboy!



-----------------------------------

Boards of Canada - Dayvan Cowboy

非常喜歡這隻MV,畫面的氣氛和調性與音樂完美的搭配,那裡還需要香車辣妹?



-----------------------------------

Bad day - Daniel Powter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之前提過他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看一看,挺甜蜜的~



-----------------------------------

Blur- Coffee and TV

Cutest milkbox ever...



-----------------------------------

Bjork-Hunter

Bjork的MV總是令人張目結舌,只放了一個最溫和的,我不想嚇到你,也不想在這麼晚的半夜嚇到我自己...Bjork那性感又致命的模樣真叫人著迷,不是嗎?



-----------------------------------

David Bowie - life on mars

Oh~Bowie~當他拍這隻MV的時候我才二歲,但是就算你變成了八十歲的老公公我也還是一樣愛你啊!看那二隻顏色不一樣的金銀妖瞳!



-----------------------------------

David Bowie - fashion

I love this song and i love Bowie~



-----------------------------------

David Bowie and Queen - Under Pressure

老搖最愛曲目之一,經典的快可以當美國歷史課錄影帶了,i miss Freddie~what a incredible voice~



-----------------------------------

Queen-We Are The Champions (Live Aid)

因為我太想念Freddie所以我要放他生前最精采的現場表演之一給你看,Freddie you are the champ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