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我只做了一件有實質義意的事...就是-傳真...
好吧...也許磁碟重組也算...
Still,there is only two things a day ....

快要二周沒有新文章,過年的第一po居然又是這麼水的一帖...
欠債到要跑路,羅馬HBO都播完了,我的recaps才寫到第三集還沒完...
有沒有人可以借一隻手給我...
不然腳也可以...

-------------------------------------------第二天上班分隔線------------------------------------------------

第二天上班,做了二件事,上網登錄案件,和去戶政所申請健保轉出單...
下午稍稍整理了一下週報表...完全屬於空白狀態...
不好好規劃一下這些多出來的時間我看我會生菇...
不過也許進入狀態以後會忙的飛起來也不一定?

-------------------------------------------第三天上班分隔線------------------------------------------------

早上來開門居然打不開...打電話給永興也沒跟我講清楚...
拿著鑰匙在那裡轉了二十分鐘,連同學也看到了...
給我記著...何永興...看來是當不成職場女強人...一天到晚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