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27歲還不會開車,真是六年級之恥!
所以終於在學費調整前報名學開車了!還學手排!!
拿出還很好用的學生證騙教練用學生價,同一招還被我拿去看電影,游泳...
(所以各位同學記得喔~千萬不要把學生證拿去蓋畢業章!)

結果!第一堂課的感想~

---------------------------------
我的腳板好痛喔...要一直踩離合器還要龜速前進真是不合我的個性...
過彎完全憑感覺(什麼方向盤一圈二圈~我用ps2轉彎完全沒這個習慣!)
連路線都記不住只會看著箭頭走...教練一直叫我慢慢慢一點...口胡~太慢了啦!
什麼時候開車才能從類比式進化到數位式啊!到時候我就把方向盤拆了換搖桿....

老媽問我開車緊不緊張?

我說我一點都不緊張...

教練和練習場其他的車才會緊張...
---------------------------------
第二天的心得

方教練我可以叫你方大膽嗎?
我才來上第二天你就放心讓我一個人在練習場裡開碰碰車,你不怕我開上安全島嗎?
不過你真的是很有耐心啊...連對左右不分的我都那麼客氣...
超會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