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三十以後,智慧沒有增加,打怪等級也沒有提升,相反的,只是越來越迷惘,tunnel vision,說的就是我這種人吧~

但是還是很開心啊~政宏要結。婚。了。雖然身在台南的我沒辦法上台北參加喜酒(那有人選在星期一結婚的~哭哭),但是還是很開心,祝福政宏怪叔叔和他的新娘子,也希望身邊的優質輕熟女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尤其是台北那位舞女,沒看過正妹還這麼苦命的,氣死人耶,妳。

Facebook...我想我是不會再上去了,那裡只會讓人看到一堆不想看或看了會心酸的東西,我還沒有SM自己的能耐。

另外對於人類我也是越來越不了解了,人際關係我覺得解讀好辛苦,有沒有什麼方法是簡易的小叮噹翻譯麵包?突然想起來我是很喜歡生物學的,但反而對人類(雄性)和昆蟲(六隻腳好可怕)沒什麼興趣,搞不懂耶...是我耐心如豆嗎?

觀察鳥類的行為就會發現其實一切都已經被基因註定好了,所以做人真的辛苦,光演化勝利組還不夠,還得要社會文化壓力下也吃的開才算人生勝利組,所以我下輩子只要當草履蟲,無腦、單細胞,和我現在一模一樣,可是卻可以行無性分裂生殖,超極勝利組。

我比較適合獨善其身吧?哈哈哈~

最後,Celtics加油!Rondo加油!
Beat LA~Beat LA~Beat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