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有點久,照片也還沒整理完,但是再不打字可能回憶全都忘光光了,還是先寫了再說~首先感謝老爸贈金與公司員工旅遊的補助,讓我有一筆小財入帳,所以才興起了要帶媽媽一起出去玩的想法,同時號召了以前的公司同事小如,還有老弟~(老實說是為了人數方便最後一刻被我徵召入伍XDDD,對不起囉~),自己又補了一些錢,把三加一的團費全都給他刷刷刷了,當下真是好心痛TAT,眼看著一個0從我的戶頭消失...

但是!出來玩錢是次要開心最重要,既然目標是最熱門的黑部立山賞楓,所以不管怎麼樣這次一定要賞到楓紅!自9月開始便天天關心日本的楓紅最前線,研究楓紅時機,最後終於把日子定在10月27日出發,為期五天的日本北陸遊~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桃園機場集合出發去了!



幸好出發當天是個大晴天,從飛機上看出去的雲海非常美麗,心情自然也大好,但是第一次坐飛機的老媽卻遇上了亂流,可憐啊~搖晃了有近半個小時(但機長之聲音粉有磁性,本人很花痴的聽著他的亂流報告,爆~),之後還要面對入境排隊長龍,這真是我出國最討厭的部份了> <

等到我們出機場上車時已經是當地時間近5點,直接坐遊覽車到飛驒溫泉旅館住宿,車程:3個半小時=__=,你叫平均年齡40歲的老阿媽怎麼忍受...

而且出發前還被通知換了旅館,但經我GOOGLE後卻發現~這間旅館遠比我們預定要住的那間好,所以心理偷笑的接受了旅行社的安排,不過到旅館時已是8點半,雖然由台灣時間應該只是7點左右的感覺,不過長途的勞累和漆黑夜色卻完全給人現在是凌晨時分的錯覺。


只匆匆看了門口美麗的楓樹一眼,就進房準備換衣和用餐了。對於旅館的外觀,要等到明天早上才發現是多麼的驚喜了。


溫泉旅館裡都是純日式宴席,第一天看到的時候很興奮,接下來三天都吃同樣的東西再華麗我都想掀桌啊(想起在英國時天天吃FISH & CHIPS,大中小包心菜的日子...),而且這些看起來美麗的食物共通的特點就是鹽不要錢啊~~~全部都鹹鹹鹹...(除了魚生)


我喜歡這家旅館乾脆整潔的感覺,不大卻很客氣,和之後二天要住的超級大旅館比起來,賤民個性的我比較中意簡樸風。


等我們吃完飯的時候旅館人員早幫我們把床舖好了,真是貼心。


所有的日式房間格局都是一堆房間,除了看電視和睡覺的地方,還有小客廳,第二間睡房,換衣服的房間,用途不明的房間,浴廁,可以打麻將的玄關,這些都只給...二個人用,實在是太浪費空間了啊~~~(賤民個性又作祟)


當然房間裡也會準備和果子和煎茶,但是我們沒有一個人還吃的下=__=


最後要換上每間日式旅館都會有的浴衣,去泡個舒服的溫泉澡,早上起來,再泡一次~才是正港的溫泉達人喔~(所以三天總共洗了6次澡@_@洗到脫皮)中間那個就是我啦~出發前去剪了個小瓜呆頭~我也覺得很像忍者亂太郎XDDD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