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所有事情都等我五天後回來再說吧~

(希望薰衣草不會把我薰死...)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Tommy Emmanuel阿伯的吉他原音,好真誠好舒服,配合我新買的sennheiser耳機,簡單的來說就是我快昇仙了,XDD。

I Still Can't Say Goodbye

by Tommy Emmanuel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除了古典的cd買很多外,其中還夾帶了一張Balmorhea(白墨河)今年的新專輯 All Is Wild, All Is Silent,話說他們真的好拼,年年都有作品,而且還能維持在一定以上的水準,真是一群不簡單的年輕人~



看cd封面寂靜蒼涼的感覺,就知道一定是Michael Muller的攝影作品,上一張Rivers arms封面也是他自己設計的,年輕又有才華,真好~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和入學禮物。

基本上就是花錢還要找理由啦,但是一口氣用二張小朋友買下9張貝多芬奏鳴曲全集,還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士面試結束,前二分鐘我緊張的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果然是鬆懈了太久,面試這種東西,還是要多多練習準備啊...像我這種純天然的半路出家考生,想必是很讓老師們不知道該問什麼好吧。

結果就是一開始胡言亂語自我介紹,碩博士題目,接下來老師們就開始和我哈拉了,是否因為無話可講找話聊或是一眼看穿我的學養不足,就不得而知了,經過這次經驗也讓我知道,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充足的人,還有就是我日子過太爽,膽識和歷練退步好多,過去的我應該不會這樣失常才是,這是危險的警訊啊~

現在把這一段經驗談紀錄起來,等結果出來再回首看自己的蠢樣也很有趣。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獅王我家也有一隻,而且是隻小白獅王,平常只會懶洋洋睡覺和騷擾小黑,打架又外強中乾一直輸。

但是要先來慶祝單單生日快樂~同學我們是永遠的25歲啦(自我催眠)~
雖然妳已經是人妻但我不會講出去而且也沒人看的出來XDDD~蛋糕和銅鑼燒都一極讚的~太感謝妳啦~~~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